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

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

 

龚子棋×代玮 代玮第一人称

    淦,中秋寝室团建,喝多了,和校霸睡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      楼主是当代大学生,正逢中秋佳节,隔壁宿舍同学组了个局,说去学校外面清吧喝酒。最后大家都喝醉了。

    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和校霸睡在一起的,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,大早上的看见他的脸靠我那么近,我还是八爪鱼般缠到他身上的,我的心跳一下就加快了,无关爱情啊,只是我在那一瞬间就已经预想到他醒来,想起昨天醉酒笑成柴犬的样子被我看到了,会用什么方法,无声无息的让我消失在这世间。想想就害怕。哭泣。


      那天下午,我们寝室外加隔壁宿舍,即时成立了中秋之夜喝酒小分队,还拉了个群。组局的佳哥说是55一个人,啤酒畅饮,我们就一边玩游戏一边喝,从晚上八点喝到一点多,断断续续喝趴了几个,反正回不去宿舍了,就在清吧楼上的酒店开了房。

      我们八个人,喝到最后能走的就三个,倒正好没醉的照顾醉的。作为能喝的山东大汉,我最后也喝糊涂了,但还能直立行走的,就承担了照顾一个醉酒的人的责任,我照顾的就是校霸。

      校霸是很会玩的那种,那天喝的有点多,就醉了,他上头了是有点乖的那种,笑的傻乎乎的,很可爱,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。校霸其实没有做过什么欺负同学的事,只是五官长得凶,气场很强,抽烟,喝酒,烫头,还有个翅膀纹身,很像混黑的大佬,所以叫校霸。但是校霸长得很帅,身材很好,专业能力又很强,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。

       一般情况下,我和他没什么交集,大学这几年也只是认识而已,毕竟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寝室都是比较安静的人,白月光羔羊,人间仙子老舅,正气凛然菜菜,和普普通通的我。而校霸寝呢,有黑泡少年黄子,晚会唱威风堂堂的海带君,根正苗红的佳哥,还有能止小儿夜啼的校霸。

      本来这种喝酒团建活动不会发生在我们和他们寝之间的,但是,谁想到我们两个寝不一般呢。有多不一般呢,就是他们寝的佳哥和老舅是一对,黄子和羔羊是一对,菜菜和校霸是发小,海带君和老舅都是舞蹈社的,菜菜和佳哥一起在晚会上唱过歌,我和海带君一起狗过现场,一起追过星。

      哦,这样一想,我们两个寝室真是关系匪浅啊,怪不得一起喝酒庆中秋。

      只是,八个人中有三个酒量贼差,按人头算钱,感觉亏了。佳哥看着挺能喝啊,结果和菜菜一样,喝两瓶就倒了,黄子呢是自己点的一杯鸡尾酒,慢慢的喝完,慢慢的靠着沙发上,慢慢就没有他的说话声了,睡着了。八点开始的,玩了几圈游戏,到九点就倒了三个,剩下几个能喝的还在玩。

      校霸真的会玩,一套一套的,还爱喝,我以为他酒量贼好,谁知道才酒过三巡,他就开始了柴犬笑,我心里一咯噔,完了,这个人醉了。看看其他人,海带君养生,没怎么喝酒,看起来很正常。老舅会玩,中招的时候少,喝的也少。羔羊开始玩的不熟练,被灌了不少酒,后来懂套路了,喝的少了 ,但之前喝的多,有点上头,看人都有点迷离。我山东基因在,不会玩,但酒量好。Nice,加我还有五个人能玩,扶我起来,我还能和兄弟们一起歌颂中秋。

      只有校霸,在醉倒三个人后,一拍桌子,说,喝呀,啤酒畅饮。一边傻乎乎的笑,一边点了一瓶人头马。Emmmm,您开心就好。真是难为这个小店,还备的有这种酒。

       要不说校霸会玩呢,带我们直接混酒喝,霸气,然后就上头了。酒量好也架不住混着喝啊。我们边玩边喝,喝到一点,养生的海带君说该睡觉了 ,散场吧。行,在场唯二极其清醒的人的话要听啊。

      我有点上头,但还能自己走,勉强架一个人走也可以,他们就把校霸交给我照顾了,小凡高这对小情侣都醉了,海带君不得不照顾他们俩,而老舅去照顾佳哥和菜菜了,我走的时候还听见佳哥和菜菜在唱high c,厉害啊,张口就来。

      我带着校霸去了房间休息,他穿的很浮夸的衣服,Fashion不Fashion我不知道,但穿着睡觉肯定不舒服。我就用酒后降到为负的智商想了想,好心的帮他把衣服脱了。前面说过他纹身的,是一个翅膀,翅膀根的位置很隐晦,以前在学校贴吧看见有同学说,gzq,在?摸摸翅膀。

      当时还不知道,翅膀怎么了,为什么要摸翅膀。现在一看,妈呀,太不能播了,太色气了。翅膀从内裤里长出来,又印在他的腹肌上。啧啧啧,八块腹肌啊,羡慕,想摸。

       明明脑子里还在想,手却已经伸了出去。哎,我就是太瘦了,没什么肉,同学都说我是百万女团腿,说我腿好看,但是我想壮一点的,想健身,八块腹肌的那种,只是懒,没有时间去锻炼。 自己没有的东西,别人有,就很羡慕。

      还是酒上头了,不然我怎么敢摸校霸的肌肉,妈呀,手感真好。在我沉迷于对肌肉的喜爱时,我听见他的声音, 摸够了吗?   Emmmm,好尴尬,我抬头看他的脸,他可能是酒还没有醒透,眼神还有点软。下一秒,我就被他抱在怀里,翻滚一圈,躺在了双人床上。他说,想摸明天再摸吧,现在睡觉。

      是谁订的双人床!太暧昧了喂!更尴尬的是和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,他体温偏高,温热的感觉隔着我的薄衬衣,传到我身上,我的大脑似乎也被烧坏了,大脑一片空白,呼吸好快,心跳也好快!但渐渐地,我就睡着了,不记得做了什么梦,但是是个好梦。

      怎么办?我刚醒,我想起了昨天酒劲上头做的蠢事,校霸不会把我封在水泥里吧!或者剁了喂鱼。喝酒误事啊,都是酒的错。在我轻手轻脚打算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时候,一个人拦腰抱住了我。早晨的声音还有点喑哑,倒是更有磁性了。

      他说,早上好啊,昨天摸腹肌摸得爽吗?你刚刚是想偷偷跑掉吗?太不负责了吧,用完就扔。

      不不不是,我怎么会,我我就是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。我紧张的忍不住结巴了,啊,被自己蠢哭了。


       他却笑了,鉴于他还抱着我,愉悦的笑声从耳朵和胸腔两个途径传到我的大脑中枢,我大脑又是一片空白。


你放心,李向哲和星元会照顾好他们的,你不是负责照顾我的吗?先管管我吧。

   你昨天没醉吗?你怎么知道我们最后的人员安排?

一切都是我操纵的啊。

    什么 意思?

小傻瓜,我想和你一起过中秋啊。

    额哦,你,emmmm,喜欢我吗?

是呀。

    真哒?我们没什么交集啊。

你还记得你在晚会上和星元,高天鹤唱的luna吗?        那首歌,声入人心了。


那。

还有什么问题。

没。

那我问问你吧,你想要做我男朋友吗?

啊,怎么突然!

嗯,那换一个问法吧,你愿意和我一起互相更深入了解对方吗?

行吧。

好勉强的语气哦。不过既然答应了,我们就再睡会儿吧。


中秋后的第一天的上午废掉了,全睡过去了。唉,一天之计在于晨呀,下次不能这样了。以及,校霸成为我男朋友了,嘻嘻。


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